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聊天机器

Chatbot's private blog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无聊闲志  

2010-06-25 17:43:13|  分类: 人生感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无聊中看了下这里的访问来源,发现90%都是baidu或者google搜索关于技术贴的关键字
结果跟以前是一样的。但我有了不同的想法。
至少明白了,非常多的人需要在网上寻找技术援助。当然,有时我懒得查MSDN或者身边的MSDN发神经的时候,我也会寻求网上援助。
至少可以说明,我的文章还是有人看的(尽管有一些是转贴,但基本上现在要写出来也不是什么难题。)
而关于感言类、杂项类的文章,基本上都是好友在看,而且是偶然在看。
可以体现出,假如有人看你的文章,就是此人对你的文章有兴趣,或者是对你有兴趣。
至少对朋友有兴趣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。
通常来说,美女的博客比较受欢迎。尤其是男性。原因大家都知道。
但是,假如博客,只能引来baidu的搜索,或者是朋友的好奇。
那么,博客。是不是就是平时所说的“科技使地域距离拉近了,却使人们的距离拉开了?”的主要元凶?
貌似这个问题太过深奥了。似乎有待研究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