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聊天机器

Chatbot's private blog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沈阳女根本到处都是  

2010-04-21 16:00:08|  分类: 人生感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汶川地震出了个沈阳女,一个星期前玉树地震,我一样见到一个二个“沈阳女”。

他们的说话,大概都系同沈阳女差不多。“地震跟玩网游有什么关系”。真的,让你诚心点为人祈福还这么困难。少玩一天又有何问题呢?

作为游戏制作人,看到这些人,应该感到开心才对,毕竟他们就是代表着财路。但作为普通人呢?他们就是社会的垃圾。对于那些沉浸于网游的人,有存在价值么?

有人说我也在玩天下2阿,对,我也在玩。但我可以随时放下他。之前在大学玩的几个网游,还有一些私服(如ro私服),还有火花那个,我不也是说不玩就不玩么?

之前我还以为,只有少部分大学生才会沉浸于这。但现在我发现,这“少部分”,在数字上真的不算少。

不过无论如何,他们傻,我也不需要去管。他们可以为我创造财富就够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