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聊天机器

Chatbot's private blog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记大学之无奈事  

2009-09-12 00:17:16|  分类: 人生感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记大学之无奈事 - 启 - 聊天机器

 

    对于这张图,我感到非常之无奈。(注意:上面的语言(C)是指C++语言)
    不知道究竟是老师改错卷,还是我真的是这么差了。。。总之后来我是当上了一名程序员,而且还是主要用c++。
    很多时候,真的觉得读大学很无奈。就在这个2009年的教师节,我来说一下我大学的经历。
    大一,在龙洞,老师每天都会从好远来上班。而且,地方偏僻,学习的话,假如是像高中那种学习还是比较不错的。但是,相对于我这些学习编程的确比较痛苦,因为地处偏僻,连电脑都没有。但是只有当时才有点读书的感觉。宁静的环境,还有就是老师还算比较认真。
    大二,在大学城,买了现在的电脑,可以说是比较颓废了。大学老师,居然是那种“普通话”教书。我只能说,有几个老师到最后我都没办法跟他沟通。
    大三,知道自己颓废了,开始想像自己该做什么工作。其实一直以来,我都很喜欢玩游戏。后来玩了下RMXP,发现做游戏也不错。于是就自己做,越搞越上瘾。发现自己很喜欢create a world,那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。有一种做上帝的感觉。于是就决定做游戏了。
    大四,从找工作中发现,自己的能力根本不足够,于是自己走去培训。学做游戏。
    其实,整一篇文章都没说老师,全部都是说自己,但仔细的人都可以发现,大学靠的就是自己。
    我完全不明白,既然是这样,为什么还要读大学。又或者,为什么大学就不是想高中那些去压迫自己学习?大学的老师,究竟有多少个有真正实力的?有多少个老师是真正用心去教学呢?关于那些完全不上课的老师,照着书本读的老师,我都不想说他了,说得多了,也没有意义。
    究竟中国出不了天才,真的是填鸭式学习的错么?
    应该是应试教育、应文凭教育的错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