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聊天机器

Chatbot's private blog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先生,能给几块钱买个方便面吃么?  

2009-08-03 23:40:10|  分类: 人生感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“先生,能给几块钱买个方便面吃么?"

在岗顶,听了这句说话无数次了。他们跟普通的乞丐不同,他们穿着光鲜得多,让人感觉他们真的是花光了钱一样。可是,你真的肚饿的话,为什么是问我拿钱而不是拿食物呢?

人类,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懒惰,如此恶劣的呢?

可能有人认为,他们乡下穷,消费水平低,穷。

但”穷“从来都不会是理由的。

几年之前,长红村的人都在务实做农耕。有一对老夫妇,年过60了,一样在种菜。有时,我们工作到半夜4点左右回厂,经常可以见到他们起来摘菜,耕地,他们是租来的,菜田,他们亲手种的。他们虽然穷,但我非常敬佩他们。

后来,长红那帮懒鬼,开始建出租房,大概情况,我想大多数人都可以清楚知道这些都是一些什么房。自此之后,长红村再见不到一块菜田。一帮垃圾,建了一大堆潜建房。然后就在家里坐食山崩。

近几年,因为家人都可以有房租分配,所以反而多了城市人嫁进了农村。

到后来,越来越多问题了,再嫁进村的都没房租分了,然后,一大堆离婚又涌现了。

那些懒惯的人,就开始走上一些令人呕心的道路!

我说,怎么他们就不肯一死了之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