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聊天机器

Chatbot's private blog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关于相对论的研究  

2008-11-04 14:31:15|  分类: 其它理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的日志中写到,要进行时光改变,相当于x、y、z进行“瞬间”移动,爱恩斯坦认为,光是世界上最快的物质,那么,要令到某物质进行“瞬间”移动,也就最多只能进行光速移动。

 

假如某物正在进行低速移动中,突然使其进入接近光速的速度,那么,即进入了时光改变状态。由于此物行进速度与原来的行进速度是一致,那么,时光也保持原来的方向,只是速度减慢,也就是等于爱恩斯坦的理论。不过,理论前提就在极限速度这个概念上。究竟,是光被“定义”为最快的速度,还是光,已经尽了它的所能,去触及这个速度呢?不过暂时不在此讨论这个问题。

 

关于黑洞的理解:

首先,假如黑洞是永远在吸收外界物的话,那么黑洞只会越来越重,最后只是吸了整个宇宙而已。但是,这样的情况没出现,也就是说,它不是永远在吸收外界物。同时,我们也知道,所谓的黑洞,只不过是它的周围的光被吸收了,它吞噬恒星的情况,我们没办法了解,同时,这个世界还有一种东西:白洞。白洞不断在释放,那么,它释放什么呢?

个人理解成以下几个道理:

1、黑洞只是吧物质扭曲,并不是吸收,也就是说,它在一头吞下了,立即在另一头拉出来。假如这两头不是在同一点,那么就是现在科学家所说的蠕虫洞。

2、黑洞是物质还原过程,大家都可以明白,利用质量亏损,可以得出一种能量,我们称之为核能,是因为现在主要是体现在核子质量亏损上面,但是,像太阳这样的恒星相当的多,他们每时每刻都在做质量亏损,假如所有质量都亏损了,那么这个世界则全部以能量形势存在。但是,宇宙岁数多少个亿年呢?无人可以研究出来,如果按照质能方程,这个宇宙究竟损失了多少质量呢?难道宇宙跟人类一样,也有寿命?那么,这个世界实际上不止一个宇宙?但我认为,黑洞可能是把能量还原为物质。不过暂时没有理论依据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